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太重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太重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忘不了你;或許因為你給予給我過歡樂,我忘不了你;或許因為你和我之間有一段美好的回憶,我忘不了你。也或許因為你太自私,我忘不了你。

  一切的一切,不管怎麼樣,我都忘不了你。你在我校園最青春的一角閃過,儘管那樣快,但你還是留下了痕迹。你,已經在我心裡。我會永遠這樣把你記住,記住一個活潑可愛而有自私的你……

  說句實話,你太自私,我應該放棄我們之間的這段友誼,可我、實在做不到。因為我們的友誼太深了,因為,我還想要這份友誼,我希望能夠天長地久。也因為,我不想再受傷害,忘記這份友誼,就等於傷害我自己。我不想要這麼一個局面,我想要一個,美麗的、局面。

  友誼,很重要。因為有了它,才使我在校園中、變的更快樂……

  張家界市澧濱小學四年級:王輝

您正在瀏覽: 友誼,太重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太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