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秋高氣爽,冬天白雪皚皚。在這美麗的校園裡,最引人注目的是那片葡萄架。

  葡萄架位於小樓的前方。那人為的木頭架子被紅色的鐵柱子捧在了手心上。數一數,一共有十六根紅柱子。在木頭架子的下方,有一排黃色的木頭椅子,供同學們玩耍。那裡還有七個小桌子,桌面是大理石的,腿是鐵做的。每個桌子的旁邊還有兩個白色的鐵椅子。十分好看。桌面還刻着棋盤,我們可以在那裡下軍棋、象棋、跳棋……

  春天來了,葡萄藤上發了小牙苞,好像一個個小寶寶,可愛又小巧。使棕紅色的葡萄藤上添加了一絲綠色。春雨姐姐讓小牙苞喝足了水,對小牙苞說:“你要快快長大,結出紫瑩瑩的葡萄來。”春風走過,小牙苞眨了眨眼睛對春風說:“春風姐姐,等我長大了,我請你吃葡萄。”春風說:“好好好,我等你。”

  夏天到了,小牙苞長成了大葉子,一片一片挨挨擠擠的,形成了一個天然的涼亭。每當上體育課時,跑完圈的我們已經大汗淋漓,使我們不約而同地想到了葡萄架,當老師說:“解散”的時候,我們都沖向了葡萄架,找一個位置,玩耍起來,忘記了炎熱。

  秋來臨,大葉子越來越綠,幾片葉子中間長出了一串串葡萄,紫色的,晶瑩剔透。我們摘了一顆。放在陽光下,我老到了它的籽。我把它剝開,紫色的汁水流到了我的手上,我嘗了一口,酸中帶甜。我還發現,這裡的葡萄比市場賣的小一點,顯得更加可愛。

  冬天光臨,一片片可愛的大葉子已經落光了,葡萄藤又變回了棕紅色。一場雪過後,我們大家坐在葡萄架下,快樂地遊戲。堆雪人、打雪仗,這裡是我們的樂園。

  這葡萄架,雖然只是校園的一角,但它的美卻讓人難以忘懷。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四年級:薛雨坤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