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我們每天在這座大花園裡玩耍、學習,我最喜歡校園裡的綠化帶,因為它看上去讓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

  春天,綠化帶里有高大的樹,綠綠的小草,和一些美麗的花兒,早晨,小草上的小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一樣,美麗極了,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盛夏,夜來香的花開了,紅艷艷的,夾雜在綠草叢中,遠遠望去,就像綠的絲綢上點綴的紅色花邊兒。靠近的那一束,又像一把火炬,在熊熊燃燒。近看那一小朵一小朵,像一個個小喇叭。

  秋天,梧桐樹的葉子黃了,一片片飄落下來,象一隻美麗的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冬天,綠化帶上一片潔白,只有松樹,他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像一位守崗的戰士看守着我們的校園,毫不畏懼,面對嚴寒的天氣,刺骨的風霜。他依然聳立在綠化帶上,不軟弱,也不動搖。

  校園一年四季,風景如畫,美不勝言,我愛校園的綠化帶,更愛美麗的校園!

  五年級:周靜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