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學校里度過了將近四年的時間,對這裡的一草一木都已經非常熟悉。校園的美麗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但是讓我流連忘返的地方還是美麗的花壇。 

  走進學校的大門,就看見一個大花壇,那裡種植着許多花木。那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草翠花香。 

  春天,花壇里小草經過了春雨的澆灌,正從泥土裡拚命往上鑽,它迫不及待地想要掙脫大地媽媽的懷抱,看看這光彩奪目的世界。花兒這時嫩着呢!像一個羞答答的少女似的。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新的嫩葉,像滿頭濃髮的少女似的。 

  夏天,小草經過了一個季節的生長,已經張的很強壯了,好像在把它的全部生命力都展示給我們看。花兒也開了,個個競相開放,爭奇鬥豔,芬芳撲鼻。紅的似火,黃的似霞,白的似雲,綠的似水……樹也不認輸。看,花壇里綠樹成蔭,鮮花盛開、草翠花香。真美啊! 

  秋天,小草漸漸地枯了,像是誰在慢慢地抽走它的生命。花兒也謝了。樹上的葉子像一隻只蝴蝶似得,在天空中飛舞。它們的生命可不是這麼就結束了,樹葉、花、草都用來肥土了,這是天然的肥料。它們都在準備過冬了,它們明年還會長出來的。 

  冬天,小草和花蓋上了大自然阿姨為它們準備的棉被。樹也披上了大自然阿姨為它準備的棉襖。到處一片大茫茫的景色…… 

  我熱愛這熟悉而親切的校園,更愛四季各有不同的美景、令人流連忘返的校園花壇。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