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諧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的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鳥語花香的和諧。那棵古老的梧桐樹,挺直着它蒼勁有力、充滿樹紋的身軀,長出嫩芽。樹下的小草、小花頑強地鑽出地面,給大地增添了點點綠意,給人們帶來了點點春意。一朵朵小花芳香四溢,紅得令人喜愛,正如“可愛深紅愛淺紅”啊!偶爾傳來幾聲鳥鳴,只見小鳥兒在空中翩翩起舞,時而上,時而下,時而左,時而右,它們聞着花香,繞着樹枝輕輕飛翔,金色的小鳥、火紅的花朵兒,多麼美麗的顏色搭配啊! 

  這裡不但是鳥語花香的和諧,更是小河和小橋的和諧。只見彎彎的小河中,綠綠的河水淙淙流過,偶爾吹來一陣陣微風,河面泛起層層漣漪,似一個可愛的小精靈在水面上翩翩起舞。“撲通”,一條小魚搖着尾巴躍出水面,魚鱗在陽光下閃爍着耀眼、迷離的光芒。綠綠的水面又映出了隱約的人影,真是人影綽綽。河上的石拱橋,那每塊石磚都牢牢地連在一起,團結在一起。橋頂上,有三個紅色、蒼勁、有力的大字——福康橋。 

  “撲通”,又是一個魚躍…… 

  鳥語和花香,小河與小橋,構成了一個角落——一個和諧的角落。

您正在瀏覽: 和諧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