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靜,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靜,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過了《觸摸春天》這篇課文以後,我感受到了安靜是個熱愛生活,珍愛生命的小女孩,同時她也創造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借本次習作的時間,我想對你說:“安靜,你雖然是個盲童,看不見,但是你用心靈去細心感受,用心觸摸,就能比我們正常人更加非凡!你熱愛生活,珍愛生命的美好品質深深地感動了我,因此,我也祝你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本次2008年殘奧會中,我國的成績形成了跨越式的進步,正如愛國詩人屈原所說:“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確實,他們為了參加殘奧會,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有一句話叫做人殘志不殘,他們每天不知疲倦地進行艱苦的練習,雖然行動極為不便,但並不妨礙他們頑強的鬥志以及拼搏的精神。累了,摔痛了,太辛苦了,但是他們抱怨過嗎?退縮過嗎?放棄了嗎?沒有!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是祖國的希望,是祖國的榮譽,是代表着祖國的尊嚴!

  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生命,決不讓它白白流失,使自己生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陝西安康嵐皋縣城關小學四年級:陳秋實

您正在瀏覽: 安靜,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靜,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