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靜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靜的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顆浮躁的心啊,多久多久沒有好好安靜一下了。久到我自己都忘記了,是什麼時候了。

  今天看着這夜色深沉,我的心竟然也一下子靜了下來。最近一直很迷茫,我不清楚自己的抉擇到底是什麼樣的,也該是什麼樣的?很多時候都不想再去思考了,也懶得思考了,不知如何自處,更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算是正確的作為。

  心涼了些許。世人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也的確是這樣。我把時間放在這件事情上面,那麼那件事情就一定會有缺失了。很多時候取捨當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我又素來糾結,最近真的更是不知道該如何自處了。有些時候,想想覺得挺累的。為什麼人生就必須要這麼累了?如果人心也可少點複雜少點利益,多點真誠與善良,那我想,世界一定會很美好很美好的吧。可是人心可能註定是無法這樣了,世態炎涼,現在這個社會唉。很多時候不知道該如何說,更不知道怎麼說。世態炎涼的社會裡,連說句話都要小心翼翼的思考上很久。多少會覺得有些累,可是誰不是這樣呢,在利益與真情之中徘徊而又掙扎。

  浮躁的心,多久沒有靜一下了呢?只有練字的時候我也才能得一絲喘息的餘地。很久很久,很累很累,有些時候迷茫的連一件小事都不知道怎麼去做了,我想這樣就很好吧,隨心隨緣吧,讓自己稍微休息一會兒,也安靜一會兒吧。

您正在瀏覽: 安靜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靜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