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很安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很安靜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友誼是雨季里的一把小傘,撐起一片晴天。我可不這麼認為。哪有一究竟是什麼呢?

  直到那天,我才明白了。

  那天,寒風刺骨。每個人都包裹的如狗熊般嚴嚴實實的。學校里,同學么如往常般談笑着,嬉戲着。而在教室的某個角落……

  “跟你有什麼關係?”

  “你別再煩她了!他現在還有一篇一千字的演講稿還沒寫完呢,一點前要交的,時間緊迫!”

  事情是這樣的:我一個同學被政教處要求寫一篇一千字的演講稿,下周五活動前要發言。我呢,則幫他一起構思。而我的那位朋友——這個脾氣暴躁的傢伙,把她當沒事幹的人,還在吃午飯前跟她聊八卦。我可能是勸我朋友時語氣硬了些她便如沾了點火星的導火線“噼里啪啦”直響最後還引爆了火藥桶。

  於是我們絕交了。

  兩天後,又到了吃午飯的時候。

  今天本該是我拿兩盒飯,一盒給我,一盒給我原來的那個朋友。可由於我去辦公室拿作業,我沒來得及去拿飯。我邊上樓梯時邊想她肯定以為是我故意不露面到時候再只拿我自己的一盒飯,故意氣她。唉!

  發完作業,值日班長便告訴我今天午飯少一盒。我到教室門口一看,果然一盒飯也沒有了。該死的!

  可是,我再回到教室時,卻發現桌上已經擺着一盒飯了。那又是誰……

  “對不起!”她來到我跟前,“我前天不是故意要吵架的,你也知道我的脾氣……為表示道歉,這盒飯歸你,你就原諒我好嗎……”我定睛一看,她桌子上果然空空如也。可明明是我不對,我還把她想成那樣……

  寒風迎面吹來,奇怪的是我並沒有感到很冷,而是溫暖,這種溫暖是源自於內心的。我們倆沉默着,誰也沒有開口。這一刻,很安靜。

  幾秒鐘后,我打破了沉默:“我們還是好朋友,對嗎?”“當然!舍你其誰?”“你還沒吃午飯吧?”“沒關係,我人胖,脂肪多,扛得住。”“嗯,這樣,我今天帶了兩塊巧克力,”她眼前一亮。“你確定要放棄這美味的零食嗎?”“當然——不會!快給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我們的友誼又回來啦!

  真感謝這次的吵架,讓我們的友誼更加根深蒂固。

  有人說,友誼是雨季里的一把小傘,撐起一片晴天。而我說,友誼是寒冬里的一支蠟燭,燃燒着溫暖的火焰。就這麼靜靜地燃燒着……

  初一:冼平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很安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很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