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家裡我最尊敬最讓我喜愛的人就是我的爸爸了,在我記事以來我最依賴的人我也我的爸爸了,是您給了我疼愛和關懷,雖然您工作很忙但是你仍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出來陪我說心裡話我真的很尊敬您也很喜歡您。

  現在的我漸漸長大不能像小時候一樣你每天一下班就跑過來抱我我長大個反而你老了抱不動了,我長大了也有了自己的想發和意見有時候我也一希望你可以尊重一下我的意見,但是現在的我心裡有很多煩惱。

  我很喜歡玩一些小玩具,我知道現在我還小需要把時間大多數的都放在學習上但是我偶爾也需要放鬆的時間啊,我一玩那些玩具你就開始過來教訓我有時候我真的很不開心,我有時間觀念我也懂得自己看書但你卻安頓了我對一些事物的喜愛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爸爸我真的很想對你說希望你能偶爾體諒一下我愛玩是每個孩子的天性,請你讓我維護好我的童年夢。這些話我早就想跟你說了但是我說不出來,所以我只能寫在我的作文里。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