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姐姐老師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老師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幼兒園時那個美麗而嫻靜的大姐姐,一直是我憧憬的。或許是因為太年幼,記憶中的她完美無缺。 

  那個大姐姐有着最漂亮的面容,穿着最好看的衣裙,帶着最甜美的笑容,站在一旁看着我們一群小孩子。而她身邊的那個陰沉且年老的女老師,正在嚴厲地警告着我們。因此,所有的小朋友都用愛慕的眼神仰望着漂亮姐姐,而討厭苛刻的女老師。 

  我也愛着那個大姐姐,不僅因為她貌美,更是因為她的溫柔。 

  午休時,小朋友們都愛比賽誰最快跑到寢室,可是,老師說:“我們不能老是只會衝過去,誰走得最文雅又最快到達寢室,誰就可以得到一顆糖。” 

  沒有人能忍得住,大家還是一哄而沖向寢室,只有我和一個小姑娘,堅持在後面慢慢地走向寢室。走到半途,我忽然想到老師說不但要走得最文雅,還要最快,於是內心裡極希望得到糖果的我邁着輕捷的步子用最快的走路速度超過了和我同行的小姑娘。可是,到了寢室,嚴厲的女老師看都沒看我一眼,而是帶着慈祥的笑意蹲在那個被我超過了的小姑娘前面,給了她一顆糖果,還說她是走路姿勢最文雅的,而且性格也平和善良。我憤憤不平,但是看着老師,卻不敢上前討要屬於我的那顆糖果。 

  漂亮姐姐看了我一眼,我很企盼地看着她,希望她能獎勵我一顆糖,但漂亮姐姐猶豫了一下,什麼都沒有做,我失望地低下了頭。 

  午休的時候安靜的孩子是會被獎勵小紅花的,有些小朋友會偷偷把已經貼在額頭上的小紅花撕下來,讓老師經過時以為還沒有獎勵,再獎勵一朵小紅花給他,於是這個小朋友就有兩朵小紅花了。這種小把戲我一向玩得風生水起,老師還發現不了,一般一次午休我可以拿三朵小紅花。而別的不夠機靈的小朋友只有兩朵不說,可能還會被老師發現。這次午休我的心情還處在老師沒有兌現承諾的憤怒中,也沒有去耍這些小把戲,一沾枕頭就沉沉睡去了。但是,在我醒來的時候,額頭上卻貼着兩朵小紅花,我很驚異:明明一個小朋友只能拿一朵,老師怎麼會給我兩朵呢? 

  放學時,我站在幼兒園門口等家長,漂亮姐姐拉住我,悄悄在我手心裡塞了一顆糖,然後很神秘地沖我眨了眨眼。我摸一摸額頭上的兩朵小紅花,又握緊手心裡有着漂亮包裝紙的糖果,又驚又喜。 

  摺紙課上,老師一向會把小朋友們分成兩批,一批大多是女孩子,因為她們只要學一次就能學會,還有一批大多數是男孩子,那是要學兩次才能學會的。而即使是個簡單的燈籠也要學三次才能學會的我,永遠都是被分在男孩子堆里。在整個大班裡,學三次還不能學會折一個小玩意兒的小朋友只有我。每當那個嚴厲的女老師用責怪的眼神看着我,我就忍不住流眼淚,於是她更凶地瞪着我,我便乾脆丟掉一切哇哇大哭。這時候,漂亮姐姐會走過來,輕輕牽着我走到一旁的小椅子上坐下,用紙巾幫我擦乾淨哭得一塌糊塗的小臉,然後再給我一顆糖,溫和地叫我的小名:“乖,不哭。小陳晨,姐姐教你摺紙好不好?”別的小朋友羨慕的眼光從身後射過來,我破涕而笑。 

  漂亮姐姐的面容在我的記憶里漸漸模糊,但我仍然能牢牢記住她穿着雪白的連衣長裙,烏黑的長發像一道閃閃發亮的小瀑布,纖長的手指按在紅紙上,抬起頭來朝我笑。她的笑靨恬靜美好,將那一絲溫柔深深刻進我的心裡。 

  我還有着除了漂亮姐姐外的其他好老師,或許將來也會有更好的老師,但卻再不會有這麼一個老師,那麼溫柔,那麼美好。而我也不會再有如此純真的歲月,會為了一個小小的舉動而感動,會單純地因為喜歡一個老師而記住她整整七年。在我心裡,“漂亮姐姐”永遠是我的姐姐。即使過了很多年,雞皮鶴髮的我坐在鏡子前,還是能微笑地憶起那個一直被我叫做“姐姐”的老師——溫柔、美好。       PS:好久沒寫這種文文了~請大家踴躍批評~謝謝合作=_=||(總覺得這樣子說好?迮丁!#?/FONT> 

您正在瀏覽: 姐姐老師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