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水澗漂流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水澗漂流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國慶節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天堂寨遊玩。

  經過一段蜿蜒曲折的山路,導遊帶我們一起來到天水澗,導遊說那裡有驚險、刺激的露天漂流,總長有1000米左右。我興奮極了,這可是我第一次玩漂流啊。

  按着導遊的安排,我們穿好救生衣,拿起木漿,上了皮筏子,一開始水流很平靜,我們慢慢的划著,過了一會兒,感覺水流很急,越來越快,我有點害怕了,聽到前麵皮筏上人們發出的尖叫聲,我想我們到了陡坡的地段,因為我從沒有經歷過,感覺更加害怕了,但已經沒有任何辦法了,只有硬着頭皮往前沖,我們把木獎放下,緊緊的抓住皮筏子的扶手,緊閉雙眼,屏住呼吸,就聽到“嘩”的一聲,整個身子象失重一樣。從上面沖了下來,飛濺的水花,噴到我們全身,真爽啊。我們嘻嘻哈哈着順着水流繼續向前漂流,突然,感覺皮筏子在打轉,原來是一個旋渦,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劃了出去。

  我們繼續往下游漂去,這時,一個求生員過來說,下面是更陡的一個急流,當心會翻船,可我們並不在乎,慢慢的,水流更急了,突然,來個90度的大轉彎,我們一不小心,皮筏子被卡在一個巨大的石縫裡,我們拿起木獎一起用力一撐,沒想到,皮筏子還是翻了,我們一個個落燙雞似的爬起來,扶好船繼續向前……

  天水澗的漂流即好玩又刺激,真是個好玩的地方。

  工大四年級:qq****

您正在瀏覽: 天水澗漂流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水澗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