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莎倫漂流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莎倫漂流記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漂流的前夕

  我叫莎倫,來自南美洲,雖然我家庭很富裕,但我是愛冒險的人,我要把我的生命去冒險。那天晚上,我沒有把這件事告訴父母,那晚過得也和往常一樣。

  第二天早晨,我很早就起了床,洗完臉穿完衣服就出發了。我坐的船是我的朋友借我的“揚帆號”,這輛船很堅固,我想能夠抵擋在海上漂流時帶來的災難,所以我選擇了這艘船完成漂流。

  遇難巧落紅色島

  我開着船向前行駛,開着開着,我的船遭到一陣浪擊,後面的備客倉的天花板漏了,那是這艘船最薄弱的地方。我急忙去修補,可是餐廳的門也被撞開了,我還沒來及去關門,忽然來了一個大浪,把我們的船打翻了,我也被撞暈了。醒來的時候,眼前一片紅色,連這裡的水也是紅色的。我驚奇的看着這些紅色的東西,就在這時,來了一群紅人,他們在一起交流不停。他們的文字我聽不懂,只能用手語跟他們交流。我想表示你們為什麼是紅人,他們大概懂了我的意思,和我一起交流他們的事情,可是我也聽不懂他們的話,只得走開了。這時我看見好多人在用紙聊天,我猜他們是聾人,不會說話,才用紙交流,可是他們竟然說起話來了,是第二個人說的,他說這張藏寶圖要保存好,不要弄丟。我一聽有藏寶圖,便有興趣起來。我跟着那個拿藏寶圖的人,看看他要去哪,結果他到半路睡著了。我趁着這個機會,趕緊拿出他手裡的藏寶圖看,可是他握得很緊,我根本取不出來。突然我眼睛一亮,想出一個辦法,我先摘了四根樹枝,在樹上磨平,再把他手裡的紙使勁咧成兩半,然後再把她手裡的紙取出一半,再塞上兩根樹枝,取出另一半,最後塞上剩餘的那兩根樹枝,就成功地偷走了圖紙。我看他畫的途中要翻過一座山和一條河才到挖寶位置。“哇!要走那麼遠哪”我驚訝地說。我趕緊趕路。不過一會兒,我就翻過那座山了,到河邊那邊了,可是我過不去河。這時侯,來了一個人,我趕緊藏起來,並觀察他要幹什麼。他直接走到河裡(顯然是要過河),幾分鐘就走到對岸,我很奇怪,“難道水只有那麼深嗎?”

  正當我奇怪的時候,又來了一個人,這個人把這個人把一段折掉的斷尺放進水裡測量深度,得知很淺后,像第一個人一樣大搖大擺的走過河了。經過這兩個人的實驗,我也鼓起了膽量,大搖大擺地走了過去,走到了一個小鎮。這個小鎮的每戶人家裡都會有一兩個人站在外邊,並且神情嚴肅。我用手語問他們要幹什麼,可是他們聽不懂,以為在說他們壞話,就把我綁了起來,搜了搜身上的東西,發現了身上的圖紙,並且把我打暈,扔到了河裡。

  吸取了教訓,莎倫又回到了故鄉生活。

  天津河北區昆一小學四年級:韓一小鳴寶

您正在瀏覽: 莎倫漂流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莎倫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