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下午,我、爸爸和湯叔叔一家一起到懷集燕峰峽漂流。 

  下午天氣很熱,太陽火辣辣地曬在頭頂,空氣中沒有一絲風。我們早早地穿上了救生衣和戴上了鋼盔,等待着漂流的開始。 

  輪到我們了!我坐在皮筏艇的中間,兩邊分別坐的是爸爸和湯叔叔。我心想:這可是我第一次漂流呀!會不會很刺激呢,嗯,應該會吧……正當我想入非非的時候,一個人推了一下皮筏艇,它就“嗖”地一下往滑坡沖,那速度可快啦!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嘩啦啦”濺起了好高的水花,水打在我的眼睛上,使我睜不開眼,這水花還把我全身都淋了個透!沒有一處是乾的。不過這也蠻爽的,沒有那麼熱了。爸爸也和我一樣發出感嘆。本來感覺全身濕的有點彆扭,看爸爸都和我一樣,心裡舒坦了許多。前面比較平穩,爸爸和湯叔叔也拿着槳划水,我呢?則獨自哼着小調。“小船”慢慢的往前走,碰一下這塊石頭,又碰一下那塊石頭,有時候我們還會從石頭上面漂過去,感覺屁股下面“咯噔”一下,皮筏艇還自轉幾圈,磕磕絆絆地向前駛着。前面還不斷傳來“啊——啊——”的聲音。想必後面的漂流更精彩吧!小溪清澈見底,倒映着人影,真是清波漾漾,人影綽綽! 

  就在我們順利通過幾個激流之後,問題出來了:我們的皮筏艇卡在兩塊大石頭中間了。爸爸用槳頂石頭,皮筏艇還是紋絲不動。水不斷“嘩嘩”地往皮筏艇底進水,都已經到我漆蓋那裡了。大家都是很心急,一副火燒眉毛的樣子。另外幾艘皮筏艇也差點卡住了。“來,快,把皮筏艇托出來一點兒。一、二、三,用力!”湯叔叔邊說邊下水將它托出來,才通過這個彎道。 

  “抓緊,前面有激流!”爸爸說。於是我把手攥得緊緊的,眼睛也閉着。“嘩——”“皮筏艇幾乎是橫着越過這個激流的,又是一個大水花。抬頭看,藍天白雲,太陽似乎不那麼曬了。周圍長着許多小草,偶爾看到幾朵小花。景色真美啊! 

  宋阿姨和浩浩哥哥還和我們玩起了打水丈。他們拿起鋼盔裝水,“啪嗒啪嗒”向我們撲過來。搞得我的眼睛都睜不開。於是我也反擊,潑他們…… 

  漂流真有趣啊!時兒激流洶湧;時兒平穩如鏡;時兒視野開闊;時兒草木茂盛;時兒芳香撲鼻……

您正在瀏覽: 漂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