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雞蛋與百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與百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

  雞蛋與百分

  今天是期末考試,小姨送來兩個雞蛋。老師看見了說:“啊?考試前還吃雞蛋?”考試吃雞蛋怎麼啦?我很奇怪。老師笑了笑,又用手比劃了一下,說:“你看,雞蛋像什麼?像零啊!那就是說,語文和數學都得零分啦!”啊?我一下子臉都急紅了,這可怎麼辦?老師又神秘地說:“如果在雞蛋前面加上一根油條是幾呀?”我眼珠一轉,那不是一百嗎?於是,我吵着要小姨去給我買油條。小姨說:“馬上要考試了,明天給你買。”“不行!不行!”我急得哭了。就在這時,考試鈴響了,我心裡越發著急。開始考試了,咦,一點也不難啦!第二天,卷子發下來了,哇,我語文數學都是一百分!

  哦,老師說的話也不一定都是對的。

  [老師跟你開個玩笑,你卻當了真,你用細膩的筆墨寫出了自己心情的變化,文章充滿童趣。最可貴的是你從這件小事中悟出了一個道理:老師的話不一定都是對的,所以我們不要盲目崇拜老師,對任何事都要有自己的主見。]

  指導老師:皮春梅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雞蛋與百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與百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