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寧波印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波印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九江來寧波上學,能夠記事的只有這三年時間,但是寧波卻給了我“美好的第二故鄉”的感覺。不信,你往下瞧:

  印象之一——鮮花之都

  來到寧波,你會發現鮮花遍地盛開。有喇叭一樣的牽牛花,有紅彤彤臉蛋的牡丹花……這這麼多數不完的五彩繽紛的花,多麼像一個個花仙子從天而降,多可愛呀!寧波不愧為“鮮花之都”吧

  印象之二——水果天堂

  寧波不僅是鮮花之都,還是水果的天堂。你瞧,有皮薄肉嫩的八戒西瓜,有輕輕咬一口就流汁的奉化水蜜桃,有人家人愛的草莓,有營養豐富的桑葚……多得數也數不完,說著說著口水都流出來了!

  印象之三——文明之都

  寧波是個文化底蘊很深的城市,有天下第一藏書的“天一閣”,有悠久的“河姆渡文化”,有聞名海內外的“寧波幫”。如今的寧波更是蒸蒸日上。在經濟騰飛的同時,寧波的空氣清新甜潤,樹木鬱鬱蔥蔥,河水清澈見底。人們為了保護環境,不亂砍樹木,自覺保護花草,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大小便,不隨地吐痰,無論是老寧波人還是新寧波人都積極為寧波的文明奉獻着青春和熱血!

  怎麼樣?寧波美不美?我說的還不算,有空還是自己親身體驗一把這寧波的山水人文,這美食文化,這人間的天堂吧!

  浙江寧波鄞州區鍾公廟中心小學404班四年級:李沁竹

您正在瀏覽: 寧波印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波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