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作者; 浩楠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裡的景色真是沒法說,幾乎沒有一丁點兒是枯枝敗葉和黃色葉子的地盤。而且這裡的動物竟然是野生的,但我不知道野生的和不野生的有什麼不同,總覺得沒什麼不一樣。 

  這裡的樹遍布範圍非常廣,連岩壁上有鬱郁蒼蒼的大樹,而竹子卻長之又長,樹葉和竹葉綠中帶黃,下面的樹葉不是黃的就是被蟲子咬了的,還有又黃又被蟲子咬的。草尖尖的,好象踩上去很疼,其實一點也不疼,樹葉落下來它們像盤古一樣頂天立地,絲毫沒有動搖,但我們一腳踩下去,它們像一個個泄了氣的皮球。倒了下去,但我們一提,又站了起來。那裡還有許多許多松樹葉子,像一根根綠色的針,好象要一碰就得血流成河,讓所有人都不寒而慄。 

  該說動物了。我在這就介紹三種動物,第一種是大熊貓,那可是人人皆知、大名鼎鼎的,我可是有幸看見了這國寶,只是很可惜,只見着了一隻。 

  還有小熊貓,它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並不是人人皆知。當然了,我還知道它還有個非常好聽的名字——九節狼,為什麼叫九節狼,嘿嘿,秘密。 

  最後就是狼了,看那深深的深黑色,兇狠的目光,還有那個張着血盆大嘴和那大大的牙齒,那肯定是非常兇猛的。 

  動物園裡實在是太美了,不然我是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