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寧波二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波二日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旅遊的那天上午雨下得很大很大,我們想着會不會那裡也下大雨,就在我們有着重重疑惑時,媽媽的朋友打來了一個幸運的消息,寧波那的雨很小,天氣預報說下午還會是多雲呢!我們聽到消息后,幾個小孩興奮不已,起先我們想去海邊,不過雨有點下大了所以,得先去吃飯,我們小孩迫不急待的心情,再一次的被壓制住了!無奈的只有去吃飯,嘿嘿!吃飯的地方就在我們要去玩的海邊,所以我們幾個小孩,反正有我15歲的哥哥在,就自己去海邊玩耍了,後來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大人們來叫我們吃飯了!在吃飯時,我們有說有笑的,可高興了呢!吃完,我們幾個小孩連哭帶鬧的,弄得大人心慌意亂的,成成找借口說等我們把所有的菜全吃完了,就帶你們去,好不好,我們見每次都是這個借口,怎麼弄都是無濟於事的,後來,我們四個小孩幫忙一起吃,終於在我們的努力下吃掉了這整桌子的菜,可以去海里玩了,我們吃了這麼多東西,全忘乎所以了! 

  玩了沙子,玩了海水,還拍了照,之後我們就回賓館了第二天,我們來到了,鳳凰山遊樂場,那傢伙可刺激了,有過山車,有扭轉乾坤,還有海盜船。激流勇進……在售票處人山人海的,還好有個位子不太有人,我們馬上擁擠過去,還好還好買到了,很短的時間內,剛剛進去,我們就一直在討論到底要玩什麼,要買什麼東西,最後我們決定到扭轉乾坤的地方先玩,40 個人40個人的上,沒看見還真沒什麼好可怕的,近距離的看,怪嚇人的,後來我們級個小孩偷偷摸摸的走了,只有我媽媽的朋友上了去!我們去做碰碰車了!

您正在瀏覽: 寧波二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波二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