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的寧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寧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的寧波迎着朝霞,車水馬龍的大街上,一輛輛汽車川流不息的奔馳在路上,叔叔阿姨騎着各自行色不同的車,直奔工作崗位,形成了一股強大的上班洪流。馬路兩旁的樹木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烈日炎炎的太陽照射在忙碌的建築工地上。建築工人們頂着酷暑,辛勤地砌磚,抹牆,澆水泥,在工地上的溫度高達40多攝氏度。你聽!那“隆隆”的攪拌機聲,那“嘭嘭”的打樁機聲,那“叮叮噹噹”的金屬撞擊聲,在火辣辣的陽光下匯成渾厚濃重的歡樂交響樂。 

  在中山西路和幾條繁忙的馬路交叉點上,一位位身着警服的交警叔叔站在自己的崗位上,頂烈日,冒酷暑,沉着冷靜地指揮着交通安全。雖然汗水已濕透了他的襯衣,但交警叔叔還是堅守崗位,暢通車輛,保證馬路上的車輛安全。 

  碼頭上的工人,一個個不辭辛苦的忙碌着,工人們操縱着機器,把一袋袋的貨物裝進巨大輪船的倉庫里,集裝箱正從海外運來。一件件從國外產出的產品飄洋過海地來到中國;而我們中國的產品也有許多運往國外,印着“Made In CHina”的服裝、裝飾品,運出國外。我真為這些中國產品感到自豪呀! 

走在石鋪小路上,兩旁有許多籮筐,筐里有着金燦燦的穀子,農民伯伯們還在田裡勞動着,皮膚早已被陽光曬得黝黑髮亮,衣服也早已被濺滿泥漿,但農民伯伯就只有豐收的喜悅和快樂,忘卻了勞動時的疲憊。天空中,小鳥們唧唧喳喳地叫着,樹上的昆蟲們也興緻勃勃的自說自演,組成可一曲輕快的農家樂。 

夏日的夜晚,霓虹燈五彩繽紛地閃耀在商店門口,五顏六色的燈光把三江口打扮得花枝招展,徐徐微風一陣陣地吹向人們,一派涼意隨風而來,吹得人們各個神采奕奕。 

  夏日的寧波是緊張的,繁忙的,歡樂的。夏日的寧波是令人迷戀,令人留戀,令人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寧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寧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