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盲人的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的痛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能看見一切美好的東西,可盲人怎樣生活呀?他們怎樣才能重見光明?種種奇怪的問題在我的腦海里閃現。於是我決定體驗一下盲人是怎樣生活的。 

 第二天一大清早,我便讓媽媽幫我用紅領巾蒙上我的雙眼,來體驗盲人的“奇怪”生活。首先,要吃早餐,我學着電視上盲人的動作,用雙手不住地摸來摸去。因為我的眼前早已是一片漆黑,彷彿我已經進入了恐怖的夜空……“砰!”正當我遐想時,不知不覺地就跟牆撞了個滿懷。“哎喲!好痛呀。”我不禁痛苦地呻吟起來。媽媽笑眯眯地說:“你走時要慢慢的,用手摸清楚再走哦,要不然又要和別的什麼東西撞到一塊呢!”我點了點頭,不再粗心大意了,我慢慢地摸索着走,來到桌子旁,我懶懶地問:“媽媽,椅子在哪呀?”媽媽卻回答道:“自己找,盲人要都像你似的,光問媽媽,那不麻煩了?”我很無奈,便用腿一掃,啊哈!找着椅子了。我一下子就坐到椅子上,拿着餐桌上媽媽給我準備的一塊麵包吃了起來,吃上這一頓飯真不容易呀!哎,當盲人真痛苦! 

 最後,我要穿衣服了,可怎麼穿呢?我拿着衣服,找着了一個“洞”,我就毫不猶豫地穿在了右胳膊上,可另一個“洞”卻不見了!我快急死了。一摸,怪不得,拉鏈在上面了!這回兒,我仔細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穿好了。哎!當盲人真麻煩! 

 通過這回兒體驗盲人生活,我什麼都明白了:盲人很痛苦,可能連自己的媽媽長什麼樣都不知道,讓我們珍惜自己的眼睛,珍惜這一片光明吧!

您正在瀏覽: 盲人的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