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風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文具們開了個大會,它們要評一評誰才是小主人最得力的助手。

  鉛筆首先發言說:“我老鉛站在哪兒都是頂天立地,小主人每天都要用我寫字畫畫,我是小主人最得力的助手!”

  “鉛筆,就憑你?”橡皮不服氣了,“你寫了錯字還要我幫你擦,你算什麼?我才是小主人最得力的助手。”

  橡皮話音剛落,鉛筆馬上反唇相譏:“你充其量只能算是一個打雜的,怎麼能和我比?”

  削筆刀看不下去了,對着鉛筆就大聲嚷起來:“如果不是我把你削好,你能寫字嗎?最得力的助手非我莫屬。”

  文具盒乾脆拿了個大喇叭,理直氣壯地說:“你們都住在我的房子里,有什麼資格評選自己,這個名號我拿定了!誰要是不同意,就從我這兒滾出去!”

  在文具們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主人發話了:“你們各有各的本領,只有團結在一起,才能發揮各自的作用。你們好好想一想,如果離開了大家,自己還能做什麼?”

  聽了這番話,文具們終於明白,只有大家合在一起,才是小主人最得力的助手。

您正在瀏覽: 文具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