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對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具們的對話

張玉潔

趁人們睡覺的時候,文具們就來到了一起開座談會,它們說的是《小主人是怎樣破壞文具》的。

鉛筆站起來說:“小主人把鉛筆當木棍用,還把我們當成玩具玩,只要把我們用短了,就把我們扔到垃圾箱裡面去。”

尺子生氣地說:“小主人把尺子當鏟子用,有時候我們掉在地上,人類就把我們踩在腳底下,不僅把我們的新衣服給弄髒了,還把我們的腰給踩壞了。”

橡皮着急地說:“小主人把我們當成小石塊用,還把我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弄得我們非常疼,也非常難受。”

鉛筆盒說:“為了避免再被小主人傷害,我們一起在我的身上貼上一條標語:請小主人體諒我們,我們也是有生命的呀!”大家一致表示同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