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風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靜悄悄的大街上,鉛筆盒老爺爺正在散步。

  在空中飛的精靈苗苗看到了鉛筆盒爺爺,出於好奇,便走上去問:“鉛筆盒爺爺,您為什麼在大街上啊?怎麼不回去睡覺?”鉛筆盒爺爺嘆了口氣,緩緩的說道:“好好的房間被破壞,削筆刀正在橫衝直撞;鉛筆帶頭在猖狂,整個房間亂了套。”精靈苗苗看過鞋子大部隊,看過玩具兵造反,看過百足蟲穿鞋,看過廚房大混亂,從沒看過文具的世界,便請求鉛筆盒爺爺:“爺爺爺爺,帶我去看看文具們在幹啥吧。”苦苦請求,終於把爺爺說動搖了,他答應帶苗苗去看看文具混亂。

  剛進屋,矮矮胖胖的削筆刀小圓圓便向苗苗衝來,苗苗趕緊一閃,可是,翅膀被削掉一截。苗苗嚇得半死,走一步顫一下,真是嚇得魂都沒了。

  鉛筆橫條看到削筆刀能把苗苗嚇得半死不活,便大搖大擺的“飛”過來,對着苗苗展開“特大襲擊”,沒他走過的地方都留下了“光輝痕迹”,那就是一條條黑線。可橫條身體細小,每一次都沒有打中,只好悻悻的離開了。

  鉛筆剛剛走開,一個黑乎乎的兔子形狀的怪物出現在他眼前,苗苗魂都沒了,大聲叫道:“有鬼啊有鬼啊!”那黑乎乎的怪物說道:“苗苗姐姐,你不認得我了嗎,我是兔兔橡皮擦啊!”苗苗大吃一驚,張着葡萄般的嘴巴瞪着兔兔,兔兔哈哈大笑:“哈哈哈哈,苗苗姐,我是不是很恐怖,這是我主人的傑作,”說到這,兔兔的聲音變得細小,“唉,我的主人從來不愛惜我,我掉在地上他也不管,今天,主人寫作業的時候,由於我經常掉在地下,所以黑兮兮的,我主人就不要我了,把我扔在火爐的煤炭里。”苗苗嘆息道:“唉,你沒遇上一個好主人啊。”

  這時,號稱文具搬運工的尺子從廚房裡拿來了圓溜溜的小圓球,這近一看,是雞蛋。精靈苗苗感到有股殺氣,苗苗還沒反應過來,所有的鉛筆,頂着“炸彈”向它投來,苗苗被打中了!鉛筆們發出了歡呼聲。苗苗呢,滿身蛋黃的逃離這混亂的地方。

  深圳南山實驗學校南頭部,四一班四年級:龍嘉雯

您正在瀏覽: 文具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