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風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月亮慢悠悠地出來值班了。文具們都在休息。只有鉛筆睡不着。突然,鉛筆推醒文具們,說:“我們來評一評誰才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吧!”文具們都說:“好。”

  鉛筆先發話了:“我老鉛站在哪兒都是頂天立地的,小主人每天都用我寫字、畫畫。我多能幹呀!我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橡皮不服氣了,說:“鉛筆,就憑你?寫錯了字還要我幫你擦,你算什麼?我才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橡皮的話音剛落,鉛筆馬上反唇相譏:“你大不了只是一個打雜的,怎麼能和我比?”削筆刀看不下去了,對着鉛筆大聲嚷嚷:“要不是我把你削好,你能寫字嗎?最得力的助手非我莫屬。”文具盒乾脆拿了個大喇叭,頂天立地說:“你們都住在我的房子里,有什麼資格評選自己,這個名號我拿定了,誰要是不同意,誰就從我這兒滾出去!”

  正當文具們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小主人發話了:“你們都有各自的本領,你們好好想一想,如果你們離開了任何一個,你們還能工作嗎?”

  文具們聽了小主人的這番話,終於明白,只有大家團結在一起,才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從此改正了他們的壞習慣。他們和平共處,生活得非常開心!

  實驗小學四年級:范薰藝

您正在瀏覽: 文具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