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戰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打開文具盒,拿出鉛筆準備寫作業。忽然,長長的鉛筆說:“瞧,我多厲害,主人每天都要用我,我多有價值啊……”“那又怎麼了?”一直和鉛筆關係不好的橡皮跳出來說:“什麼多厲害,什麼有價值呀?如果你寫錯字了,我就幫你馬上清除,要不是我,你早就……”

  “胡說!”文具盒裡的鋼筆惱火了,說“你橡皮能把我擦掉嗎,再說了,你鉛筆也別逞能,炫耀功績,我也能寫很多字呀!”這時文具盒旁的墨水來勁了,說:“吹牛,如果沒有我,你能寫很多字嗎?”

  “嘻嘻嘻,”白白的修正紙也出來搭腔了,“雖然墨水給鋼筆上了墨,但是鋼筆寫錯字了,還是由我來修正的,我是最終的把關者!”鋼筆說:“我不信,是騾子是馬咱們溜溜,還不知道鹿死誰手哪!”鉛筆知道橡皮的厲害,在一旁不敢吱聲。而鋼筆呢在紙上寫了一個字,剛剛收筆,修正紙很快就把字蓋上了,鋼筆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剛剛喧鬧的場面也平靜下來。這時,只聽見文具盒“嘿嘿”一笑,說“你們都別爭了,如果你們沒有我,那你們住在哪裡呀,你們要感謝我,還是我最厲害!”文具盒的話音還未落地,我啪的一聲把文具盒蓋上了,憋得文具盒說不出話來。

  文具們感嘆到:“還是小主人最厲害呀!”

  梅林實驗學校四年級:朱芳芮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