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來到銀河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來到銀河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風把我吹到的銀河星。

  我漫無目的四處環顧着。突然,一個小女孩走了過來對我說:“歡迎來到銀河星,你是誰?為什麼我和長的一模一樣?”“我叫王芊妤。”我趕緊答道:“你叫什麼名字呢?”小女孩笑着說:”我叫莫莉,你好像第一次來銀河星吧?要不要我帶你參觀參觀?”我欣然應允。

  我們來到了風車樹下,莫莉告訴我,風車樹是全宇宙最大的樹,它的葉子、果實、樹枝還都可以包治百病,因為風車樹的果實是外星生物皮皮的最愛,所以風車樹又有”皮皮之樹”的稱呼,每當夜晚來臨,風車樹的葉子就會變成一陣陣風,一陣風吹過,果實還會發出動聽的音樂,為什麼呢?因為果實的腦袋裡面有音樂,所以風吹過音樂就“飛”了出來。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彩虹池,原本,彩虹池只是普通的水池,去年下了一場彩虹雪,雪花掉到了水池裡,經過太陽的照射后,水池就慢慢變成了七彩色。倘若下七彩雪時,你撿到一片與彩虹池裡顏色相同的雪花,向彩虹池許願,你就可以夢想成真……

  最後,我們來到了實驗室,莫莉帶我看了一種她發明的雨水,這可不是普通的雨水,只要你把舊東西放在水裡泡三十秒,舊東西馬上就可以變得煥然一新了。正當我看得興緻勃勃的時候,一陣風又把我吹回了地球

  這次銀河星之旅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呀,長大后,我一定要去探索宇宙的奧妙!

  廣東省惠州市實驗小學五(三)班四年級:王芊妤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來到銀河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來到銀河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