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漫遊數學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數學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時空機,一會兒就來到了數學國,一下來就看見美麗的數學國的世界,房子有的像“2”,有的像“3”,還有的像“4”……走進數學廣場,看見幾千公頃的土地上站滿了數字,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我好不容易到了空地上,找到了“1”,突然聽到“咕咕”的聲音,原來在大鬧五臟廟,“1”對我說:“有一家店不要錢,只要你有知識回答問題就行!”我想:這個很稀奇。我去瞧瞧。到了那家店,我走進去,對服務員說:“我要點菜!”服務員拿出菜單,一看傻了眼,有:9999……麵包、X漢堡包、3小於4肯德基……千奇百怪,不知是什麼意思。我點了9999……麵包、3小於4肯德基。服務員拿出一個黑板,上面寫了個問題:12個9組成的數,讀什麼?我暗自高興,我這麼一個四年級學生連這個也不會嗎?我在上面寫着:九千九百九十九億……九十九。我得到了麵包。看,第二個題目:比3大比4小的數是什麼?(不用小數,也不用讀)這個我知道是什麼數,就是:3.1415……就 是不只叫什麼?唉,肯德基與我無緣了。後來,它們告訴我是:圓周率。我拿麵包吃起來,想:這個麵包一定很好吃,因為這是我用知識換來的,還知道了一點知識。 

  我咬一口麵包,發現咬不動,就丟了,我突然醒來了,發覺是做夢,枕頭在地上,上面還有口水,原來那個麵包是枕頭啊!

您正在瀏覽: 漫遊數學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數學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