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心漫遊奇境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心漫遊奇境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田心陪着姐姐閑坐在河邊沒事做,坐得好不耐煩。有時扔石頭,有時看看姐姐看得什麼書,可書里沒畫也沒有數字,看着看着就在姐姐的懷裡睡著了 

  突然,一隻兔子把田心帶到了一座學校里,到了那田心就不知不覺就變小了,上面有一把鑰匙田心就是拿不到走到旁邊看到有一塊蛋糕,蛋糕右邊還有一封信,上面寫着: 

吃了這塊蛋糕就會變大。田心就吃了蛋糕,變大了、變大了,田心喊着。田心 拿着鑰匙把門打開,一陣海浪把似乎田心扔到了海岸,可田心的衣服還是乾的,這很奇怪,田心慢慢往前走,看見前面有一大群動物為田心開路把田心帶到了一座皇宮。一天,皇上要兩個織衣的人織一件衣服,田心說:他們兩個根本不會織衣服,可皇上不信。過了好多天過去了,皇上派人去看看織好了沒,那人看見的事什麼也沒織,他怕別人說自己愚蠢就說很好看。就回去跟皇上稟報了,過幾天兩個人給皇上穿上了衣服,其實衣服根本就沒有,皇上也怕別人說自己愚蠢就說好看好看。這時田心說:皇上根本就沒有穿上衣服。其他人也跟着說了。皇上一怒就要砍田心的頭,田心害怕極了,就大喊一聲。 

  這時田心醒了,姐姐說:你睡覺睡了好長時間。田心就把剛剛的故事告訴了姐姐。

您正在瀏覽: 田心漫遊奇境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心漫遊奇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