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遠方的朋友:

  你好!

  我很高興能給你寫信,非常希望我們能交朋友,你呢,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嗎?

  你一定想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吧。我叫張熙,是星光小學五年級的一名學生。我今年13歲,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

  我的家鄉——廣東省潮安縣磷溪鎮。我愛的家鄉,這裡有空氣清新的田野,有濃郁的家鄉特色和古老的建築文物。在我的家鄉有許許多多熱情好客的鄰居,民風淳樸的家鄉人,一定會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我們都是祖國這個大家庭中的一份子,享受溫馨的友情。讓我們手拉手,真誠的架起友誼的橋。

  我希望我們能夠開展“手拉手”的活動,讓網名架起友誼的橋。遠方的朋友,希望你收到信能給我回信,到我的家鄉來玩,我一定當一個好導遊!

  祝你

  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遠方的朋友:張熙

  2013年6月26日

  五年級:張熙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