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擺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擺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漂亮的家,一進門,家裡的擺設就會讓人感到十分舒適。

  一進門,映入你眼帘的是客廳。客廳正前方有一個柜子,柜子上有一台外觀漂亮的彩色電視機。電視機前有三張沙發,一坐上去你會感到柔軟、舒服。

  客廳側面有三個房間。第一間是我玩耍和爸爸工作的地方。走進去,你就會看到三台電腦,其中有兩台筆記本電腦和一台大電腦。第二間房間是卧室,卧室里放着一張大床,床上有枕頭和一床十分暖和的被子,第三間房間是我晚上寫作業的地方,那裡有一張寫字檯,寫字檯前靠着一張凳子。寫字檯邊上是我外婆的床。床上堆滿了我的一本本書,我的主要家當就是圖書。

  客廳另一面是飯桌,飯桌前圍着四把椅子,椅子旁緊靠着一台冰箱。冰箱里擺着我們吃剩的食品和湯圓。一排排整齊地放在冰箱里。不用說,最臨近冰箱的是廚房了。廚房裡除了米、爐、灶、鍋等煮飯的材料外,還有一隻水龍頭。

  每個人都愛自己的家,我家整齊的擺設,讓我能不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擺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擺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