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百變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百變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百變貓 

育才一小四(6)班李卓諭

  指導老師:李新 

我們家最愛變臉的貓兒,就是家裡年青的貓爸—二寶。它有許多的名字,如:貓爸、二寶、威武貓、臟臟貓…… 

下面,我就來說說威武貓和臟臟貓這兩個名字的由來。 

威武貓:這是我在一次觀察中給它起的名字。一天,我正好要上洗手間,我走進洗手間,發現我家的二寶正卧在馬桶蓋上,閉目養神呢!雖然是卧着,但它也昂首挺胸,見我來了,才不情願似的地跳下來,不緊不慢地走出去,在外面的地上昂起高傲的腦袋坐了下來,活像一位“貓武士”。 

 臟臟貓:有一回,我正在寫作業,突然,二寶一個箭步“噌”地一下跳上窗檯,然後回頭看了看我,它那得意的眼神,好像在說:我夠炫吧!你們不行吧!只見它動作輕盈地從薄荷枝下穿過,毛不碰一下小枝,它靈活地繞過花盆,白色的毛髮上不沾上一點兒的土灰,從這點來看,它是很愛乾淨的,可是它經常跳上空調室外機的格子上卧着觀看樓下的風景,它明知道那裡很臟,可偏偏卧在那裡,尤其是一開空調,空調積水變成了污水,下來後幾乎整個肚子和四肢都變成黑的了,臟極了。 

 這就是我們家又臟又威武的貓爸,我們家的百變貓。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百變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百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