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草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草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草龜 

  我家有兩隻十分可愛的草龜。雖然我和他相處的時間並不長,但是我從中獲得的啟示比誰都多。 

  我家的草龜有兩隻粗糙的前、后爪,大爪中有許多小小的洞,你要是從遠處看,那些小洞就像月球上的大洞。當然烏龜大爪子上少不了他的尖尖的小爪子,你可別小看那小爪子,你要是被他抓住了,那你可就慘嘍!在龜的品種當中,草龜的殼算是最硬的了。無論你怎樣把他扔上扔下他都不會受傷的。還有他的頭,要是他把全部頭皮都伸出來,他的頭就像蛇一樣,左搖搖、右擺擺。 

  你看過烏龜吃食嗎?我可就看過這麼一回。那一回是在我爺爺拿魚蝦回來放進龜缸 

  的時候看的。那時爺爺說:天啊!快看啊,烏龜在吃食。”我立即跑來龜缸那。啊,烏龜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那胖呼呼的小魚,那旁邊的小魚看着夥伴被人吞食,自己在那發獃,等回過神來時,就已經被烏龜給吃掉了。等烏龜吃完小魚的時候它還舔了舔“小手”,望着我們好像在說:“還有沒有啊?”可是約15條小魚已經被烏龜吃掉了。你說我家的烏龜貪吃嗎? 

  看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很想來我家看看我家的草龜吧! 

  指導老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草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草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