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5.1紅岩村之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紅岩村之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5.1我到了紅岩村,那裡的風景美極了!!!!

  開始,我馬上跑下河邊,走在像板凳似的石頭上,有一位划船的師父請我們做船,我們不由自主地上了船。

  “划船啦!!!”船上有很多東西吃,我和表哥一邊吃東西一邊幫師父划船,可高興啦!!!!湖的兩邊有一排排垂柳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照了好多照片。

  下船后,我們到了對岸,走向了下游的古橋,古橋上有人下棋,有人賣柿子,有人在橋中聊天,照相。我摘了幾條柳枝,做了個帽子,羨慕我吧!!!!

  這個村子宋祖英來過,這個村子才變成別墅村。後來,有一個人告訴我們這條河很多垃圾……

  我在來的路上和回來的路上吐了好多次,如果你暈車,記得帶芒果。因為我沒帶芒果,所以吐了好多次。如果你想看看這美麗的風景,就去一去紅岩村吧!!!

  紅花中心校四年級:鍾雯艷

您正在瀏覽: 5.1紅岩村之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紅岩村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