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帶來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帶來的啟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5號   星期日   雨

  釣魚帶來的啟示

  今天,爸爸帶着我去釣魚。來到魚池,我迫不及待的拿出魚桿,掛上魚線和魚食,就開始釣魚了。過了一會兒,我看見我的魚漂動了幾下,想着肯定是魚上鉤了。於是我猛的一提,結果什麼也沒有。爸爸見了對我語重心長地說:“兒子,釣魚不能這樣,要有耐心,當魚漂猛的沉了下去了,那才會有魚兒上鉤。”我聽了爸爸的話,又接着釣魚。這次,魚漂輕輕的動了幾下,可我卻紋絲不動,因為這是魚兒在試探我。緊接着,魚漂又不停的往下沉。我想:這次一定是有魚上鉤了。於是,我便毫不猶豫的提起了魚桿,果然是一條大傢伙上鉤了,把魚桿都拉彎了。我頓時欣喜若狂,可正當我高興時,魚一翻身跑了,唉,我又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不知不覺,太陽已經西下,我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家了。今天我雖然一無所獲,但是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示,那就是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持之以恆的決心和耐心。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釣魚帶來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帶來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