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隊文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文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五四班的邱奕聰,很高興能在這金秋收穫的季節參加學校大隊文藝委員的競選。我是一個愛好廣泛的女孩,我最喜歡唱歌、書法和寫作,我熱愛學習、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為同學們服務。 

  競選文藝委員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唱歌,我2007年在株洲市“三獨”比賽中獲得小學組獨唱二等獎,在去年的體藝節上獲得個人才藝展示一等獎,在縣裡其它比賽中均有獲獎,這次,我希望我能擔任大隊委文藝委員,我相信在我的帶領下,有更多的同學會熱愛文藝、熱愛生活! 

  如果當選大隊文藝委員,我會更加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我將儘力協助老師,為同學們服務,用行動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希望大家踴躍投我一票,相信我,一個充滿自信和勇敢女孩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讓我們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共同建設城南小學的未來,收穫更多的果實! 

  我一直相信,我努力,我能行! 

  謝謝大家! 

  PS:好像很糟……

您正在瀏覽: 大隊文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文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