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交警大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交警大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是一個既神聖,又特殊的日子。因為那天下午兩點,在學校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有幸來到蘇州吳中區交警大隊。 

  到了目的地,我們先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道幹什麼。在老師的嚮導下,我們來到接待處里的大型學校,準備接受學習。裡面有很多桌椅。我們走進去找了一個座位坐下來。坐在這莊嚴而又神聖的交警大隊的座位上,我們有點膽怯,看到和藹可親的警察叔叔我們的心情放鬆了好多。 

  接着警察叔叔和老師給我們拍了幾張照片。有一位警察叔叔剛剛開完會,就趕過來給我們上課,他在上課的過程中,一再向我們小朋友強調小學生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告訴我們過馬路要走斑馬線,不可以在路上跑來跑去,要提高警惕。不要以為過馬路走斑馬線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其實這個小小問題中含有大道理。我想:警察叔叔,講得這麼認真,他是想讓我們小朋友好好抓住這次學習的機會,以後過馬路要注意安全。講完以後,警察叔叔又給我們每個人準備了一份禮物——書籤和貼紙,讓老師轉發給我們小朋友。我想:交通安全關係到你我他,警察叔叔他們這麼關心我們,我以後一定要做一個遵守交通安全的小學生。 

  緊接着,警察叔叔又帶我們走進了另外一個辦公室——監控室。一進門我們就看到房間裡面有好多台小電視,每一台小電視裡面都有畫面,我們津津有味地看着。過了一會兒,通過小電視的畫面我們看到了:不是電動車闖紅燈,就是行人在馬路上到處亂走。警察叔叔一邊放監控錄像,一邊對我們說:這些監控錄像可以滾動,可以放大,也可以縮小。千奇百怪,變化無窮,讓人難以捉摸。它方便快捷,可以讓我們足不出戶,就可以發現哪些車子違章,哪裡出交通事故。現在科學真發達,警察叔叔們也可以輕鬆許多。短短几分鐘,錄像結束了。時間不知不覺地從我們身邊溜走了,我們還沒來得及參觀其他地方。就要和警察叔叔告別了,大家真有點捨不得。於是我們再次拍照留戀。 

  回來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想:警察叔叔,他們可真了不起!為了人們生活安康,不怕苦,不怕累。我要向他們學習,我發自內心地感嘆:我要努力學習,長大了為中國人民多作項獻。

您正在瀏覽: 參觀交警大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交警大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