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火燒羊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火燒羊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這次,可惡的灰太狼又想出了一個主意,那就是:“火”它研製出了一種“投火石器”能準確無誤地把火石投到羊村去。這時,紅太狼說:“你又在幹什麼,快去抓羊!”說著,紅太狼拿着平底鍋向灰太狼頭上打去,灰太狼說:“老婆,我馬上去,燒好開水等我!”說著跑出狼堡。

  灰太狼來到羊村,點上火,把火石投了出去。喜羊羊趕緊把警報按響了,大家都驚慌失措,灰太狼趁此機會鑽進羊村。把喜羊羊、懶羊羊、沸羊羊和美羊羊都抓回了狼堡。紅太狼看到了欣喜若狂,溫柔的說:“老公,你怎麼捉到的呀!”灰太狼說:“你別管,水燒好了嗎?”“沒有,你快去燒啊!哼!”紅太狼說:“我現在去睡覺,一會兒羊燒好了叫我,你可不許偷吃啊!”喜羊羊悄悄說:“那裡有斧子,我一會兒割斷了繩子就來救你們。”這時,灰太狼已經累得精疲力盡了,躺在地上呼呼大睡。喜羊羊說:“時機到了。”接着,喜羊羊用斧子割斷了繩子,解開了美羊羊它們的繩子,趁灰太狼還在睡覺,偷偷跑掉了。紅太狼睡醒了,它看見灰太狼竟躺在地上睡著了,小肥羊也逃跑了,紅太狼拿出兩個大大的平底鍋,猛地向灰太狼打去。灰太狼被打到了天上,還說:“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鐵小四年級:陳力文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火燒羊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火燒羊村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