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過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說讓我過農曆的,所以是今天。 

我的好朋友吳思喬、羅安琪都來了,加上吳思喬的媽媽。 

一開始,定在三十三間堂的小包間里,誰都來了,偏偏我媽媽卻“神秘失蹤”了,差不多才過兩分鐘,媽媽就出現了,她手裡多了一個包裝精美的蛋糕。 

隨着時間的流逝,一道道五花八門的佳肴被端上來了,我們津津有味地吃着。很快,佳肴被我們吃得幾乎“全軍覆沒”。 

“先出去玩,今天是你的生日,寧寧待會還有蛋糕”。媽媽親切的說。我們為了消化,出去玩走搭石,“羅安琪,我們回去吃蛋糕吧”。我說。“嗯”她點了一下頭。 

“開始插蠟燭了!”我叫道。該許願了,我把眼睛閉上,我許了一個美好的願。雖然,它可能實現也可能不實現。但是,有一個願望伴着10歲生日那天的快樂、歡樂和幸福、在我的腦海中深深地扎了根。 

開始吃蛋糕了!每個人的盤子里都堆起了“一座山”,每個人都狼吞虎咽地吃…… 

從我記事那年開始,每次生日的細節,我都記得。但是今年的讓我感覺意義非凡。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