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去上班,媽媽也上班去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裡,好孤單呀!今天是我的生日,難道爸爸媽媽都忘了嗎?到了晚上,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我肚子餓極了,這時候,有人敲門,一定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連忙把門打開,一看原來是姑媽來了。她手裡提着一個大蛋糕。姑媽說:“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爸爸媽媽回來了嗎?”我搖了搖頭,眼淚珠在眼睛里直打轉兒。這時候又有人敲門,我忙去打門,原來是我的好朋友馬彬姐姐,她手裡拿着一個布娃娃。對我說:“祝你生日快樂,我把這個布娃娃送給你。”我激動得哭了起來,忙說:“謝謝你們!”這時的我還是一點也快樂不起來,因為爸爸媽媽還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這時候,門一下子打開了,這回真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發現,爸爸手裡提着一個好大的蛋糕,媽媽手裡拿着一個布娃娃。原來他們沒有忘記我的生日,我一下子笑開了懷。爸爸說:“你們都在這裡慶祝汪貝妮的生日啊!太好了!”於是媽媽去準備晚飯。爸爸就把蛋糕切開。分給姑媽、馬彬和我吃。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說說笑笑,還打開了卡拉ok盡情地歌唱。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后,客人們漸漸地走了。可我還沉浸無比歡樂之中。因為我得到了兩個大蛋糕,兩個布娃娃。特別是爸爸媽媽在工作很忙的時候,還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