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浪費的下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費的下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媽媽下班晚了,沒來得及做飯,只好拿出麵包給我當晚餐。啊,我抗議!早上我已經捏着鼻子吃下去了好幾塊,怎麼晚上還吃啊!再說麵包在歐美國家是最低檔的食品,也是我最不喜歡吃的。可是媽媽明明知道,還居然……我抗議!

  反抗也要拿出點行動來嘛。於是,我趁着媽媽不在,偷偷的把麵包丟到陽台的窗戶外。“嘿嘿,媽媽想找到證據也來不及啦!”我不禁為我的聰明舉動笑出聲來。

  可是,唯一的晚餐被我丟掉了,現在感覺肚子好餓。唉,沒辦法,只好把我平時積攢的膨化食品拿出來充饑。這雖然是垃圾食品,不過總比吃我討厭的麵包強多了。

  啊,不好了,媽媽現在要出去倒垃圾了,萬一她回來發現了我丟掉的“垃圾”,後果將不堪設想。因為我媽媽最不喜歡浪費的人。正在我左右為難的時候,媽媽突然回來了。她用“兇狠殘暴”的目光盯着我,不好,要東窗事發了!沒想到媽媽卻心平氣和地對我說:“你都這麼大了,和你說什麼也沒用,我只好用我的‘殺手鐧’來修理你,罰你一個月不許吃零食。”

  這對我來說無疑是一個最殘酷的懲罰,我今天可是領教到了媽媽的威力。零食可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啊,看來下個月要挨餓受苦嘍!唉,這就是浪費的下場。

您正在瀏覽: 浪費的下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費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