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私的下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的下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根電線上飛來了一隻小鳥,唧唧的愉快的叫着。不一會兒,又飛來了一隻小鳥。過了不久,又飛來了一隻……很快,鳥兒們佔滿了整根電線,它們開始爭吵起來。

  突然,一隻大鳥展翅飛來,向小鳥們打招呼。吵得不可開交的小鳥們,一點都不搭理它,有的還嘲笑它。大鳥說:“給我讓個位子吧。”小鳥們不僅不讓位,還把位子佔得滿滿的。

  大鳥有點生氣了,用力一飛就飛到了小鳥們的中間。可能是大鳥太重了,電線馬上成了“V”字形。

  小鳥們不往旁邊移,反而都往中間擠。幾隻小鳥爭着啄大鳥,要把它趕走。大鳥立馬來了個“倒掛金鉤”,用爪子緊緊抓住電線,生怕摔下去。

  這時,一隻小鳥碰到了旁邊的小鳥,旁邊的小鳥又碰到了它旁邊的小鳥……它們繼續爭吵,吵得更厲害了。

  就在這時,誰都沒想到,危險來臨了。大鳥抓不住電線了,往下重重的一掉,小鳥們立刻被強大的衝擊力彈飛了。它們的羽毛沸沸揚揚,漫天落下,撒了一地……

  大鳥躺在地上,痛苦的流下了眼淚:“這,就是自私的下場!”

  這件事讓我們懂得:為人處世不要自私。自私的下場是什麼都沒有,什麼也得不到。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部四年級:唐宇佳

您正在瀏覽: 自私的下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