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園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園真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和爸爸來到了東園。 

  走進大門,迎面就是一股清新的綠意,混合著泥土、樹木和花草的特有氣息,沉浸在小樹林中,令人舒暢極了。咦,在茂密的樹林中,怎麼會傳來一陣陣歡聲笑語?哦,原來不覺我們已經來到了小朋友們的天地——遊樂場,有海盜船,水中步行球……刺激極了。 

  我和爸爸又來到了荷花池。岸邊成排的柳樹,已經早早地請春姑娘裁出了新裝,走在岸邊,柳技時不時輕柔地撫過我們的臉。在池塘的水面上,鑽出了幾個調皮的尖尖角,正貪婪地呼吸着春天的新鮮。 

  一路走來,微風習習,柳絮輕揚,整個人都跟着輕快起來。路上的遊人三三兩兩,不時有些輕聲細語。最令我難忘的是路旁那些高低錯落的小山坡,手拉着手,連綿起舞。爸爸同意我上去爬一爬時,我高興地就踩着野草一溜煙地小跑上去。山坡有些陡,但到了上面就平緩多了。山坡上許多高大的樹木,鵝黃、淺綠、翠綠、碧綠,春意盎然,隱隱約約可以看見有小鳥躲在裡面,而響亮悅耳的鳥語卻一直傳到我們的耳朵里。坡上長滿了爬山虎,紅花草,還有許多不知名的野花、小草,有的在低頭沉思,有的朝我們點頭微笑,有的在竊竊私語。我不由得想彎下身,聽一聽它們在說什麼。就這樣走着,我都忘了要回家。真是暖風醺得遊人醉啊。 

  東園真美。我們一定要保護好這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東園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