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房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房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30年,我發明了一種純屬由電腦控制的房車。

  這房車裡到處是微型聲控器,這是將主人所有的指令發送到主控制室的“口腔”,門口又“識人防盜系統”,它將你的指紋、外貌都會照下來,經過熟人“對照本”對你進行驗證。

  房車裡的大廳里有一台電腦,這台電腦與電視機一樣大,右側有一個聲控器,只要你說看什麼電視劇或查閱什麼資料,它會立即顯示出。客人、主人坐的沙發都在最保護視力的位置,沙發還可以為你解除疲勞、煩惱。

  書房、浴室、廚房等房間都可以做到預約時間、節能清潔、資料無邊無際和飯菜味美、營養。

  說是房車,肯定要既有房子的功能又有車的功能。這時你會想:那麼大一個由電腦控制的房車走在大街上多可怕呀!不用擔心,只要你說“變”它立即會變成普通車的樣子,所有的傢具都變成黃豆般大小放入了小存儲器中,一些必要的物品自然會留下。

  變成車的形狀后,只要說聲所去的地方的地址,它立即行動,為了暈車者的安全,所以速度不快不慢,或者直接通過光速轉移過去。如果半路堵車,它會起飛,如果遇見大海,它會潛入水中,讓你邊發現海底世界的奧秘邊行走……

  這時你又會問:“雖然有這麼多功能,但萬一迷路怎麼辦?”哈哈!這時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此電腦房車根本不用自己開,它具有全國通用導航儀,可以自己識別路線操作,況且它具有逃生能力——有降落傘(飛行出故障,連車也跟隨着下來,自動維修);有海底噴火器,海中失事時立即上升,並自動維修……

  如果你想購買即可登陸,並1元購買。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電腦房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房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