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秘又美麗的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又美麗的星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在外婆家時,晚上只要外面有星星,我會立即把躺椅放在院子里,躺在上面開始看星星。星星是百看不厭的,因為只要仔細看就能看出不少奇怪的圖案。我看着;看着;真發現了一個像熊的圖案,這就是大熊星座。大熊星座里的大熊鼻子似乎很亮,那也是一顆星星。這時我又發現了一個像小熊的圖案,當時我想這應該是大熊的孩子,小熊星座吧!這時我眼前立即出現了母子見面的溫馨景象,這應該是她們生前不能團聚,所以上帝讓她們升到天上成為星座,從此相依為命吧! 

  我還發現了飛仙座,那就像一個仙女在天空飛翔時的樣子,我想:“這個仙女一定非常美麗,可她只能一直在天空上飛翔了,這真是太可惜了!” 

  除些之外,我還發現了在夏天時候的星星多,冬天時比較少,這還是我通過幾十次數星星的經驗中發現的呢。這個問題到現在還煩着我呢,小朋友你知道為什麼嗎? 

  夜晚,美麗的星空是多麼神秘,你也快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神秘又美麗的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又美麗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