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秘的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神秘的畫

 浙江省 餘姚臨山鎮校四乙班 邵聞爾 昨天晚上,爸爸對我說:“我讓你畫一幅神秘的畫,裡面含有一個小秘密,畫好后,答案自然會出現,你想畫嗎?”我一聽,連聲說:“當然想畫嘍!”我連忙拿來一張白紙一支筆。爸爸對我說:“你先在白紙的中間寫上自己的姓名,要寫得大一些。”於是,我按照爸爸說的,在白紙的中間工工整整地寫上了我的名字——邵聞爾。我剛寫好,爸爸又說:“現在,請你在第一個字的左邊寫上英語字母E,上面寫上M,下面寫上W。”我又拿起筆依此寫了起來。爸爸一旁看着我滿意地點點頭。可我很納悶,這算什麼畫?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接著說:“你再在最後一個字的右邊寫上字母Q,下面寫上W,再用弧線連起來。”我又照爸爸說的寫好畫好,嘿,一頭小豬出現在白紙上。“哇,原來是我的生肖啊!”我高興地說。媽媽和外婆都湊過來看。“哈哈哈……”家裡傳來我們陣陣清脆的笑聲。

  指導教師:周妙芬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