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鴿子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天氣格外的晴好,我決定和媽媽一起去看看那群肥嘟嘟的鴿子。 

  我們到了喂鴿子的地方,只見一隻只雪白的鴿子像一朵朵棉花撒滿一地。喂鴿子的人就好像在拾棉花似的。今天的鴿子格外的漂亮,一身雪白的羽毛,一對紅紅的眼睛像兩顆透紅的寶石 ,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也是紅色的,連爪子都是紅色的。美麗極了。 

  鴿子的叫聲更是可愛了,咕咕的叫着,就好像人餓了肚子咕咕叫似地。 

  鴿子的步態很輕盈,總是昂首挺胸,像一個個受過訓練的士兵。 

  鴿子的吃相最是可笑了,我往地上灑了一些玉米,鴿子就像小雞捉蟲子一樣叨玉米,速度可快了生怕別人跟它搶。如果你把手抬高一些,站起來,鴿子就會飛到你的肩膀上,繼續享用美食。這時你會發現你的胳膊上有它送給你的“禮物”糞便。 

  我發現鴿子也是很聰明的。我把手攥成拳頭伸到鴿子面前,鴿子以為你手裡有食物,便會走近幾步。這是你慢慢的把手張開,鴿子會再走近幾步伸頭看一看你手裡有沒有食物,這是它發現沒有,就會毫不猶豫扭頭“拜拜”了。

您正在瀏覽: 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