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湛藍的天空中,一群鳥兒快活地飛翔,它們唱着和平的歌謠,它就是我最喜愛的動物——鴿子。

  鴿子主要有野鴿和家鴿兩類。野鴿主要有岩棲和樹棲兩種。家鴿經過長期的飼養,有食用鴿?軍用鴿?實驗鴿等……

  鴿子全身雪白,沒有一點雜色。若是它不張開翅膀,那翅膀就像是與身體融為一體了。它那黑黑的眼睛外面有一圈紅色的眼線,它還有一雙可愛的小紅爪。

  鴿子的吃相,常常使我發笑。它一絲不苟地把頭伸進盆里,微微一啄,把嘴稍微一張,將玉米、小麥、紅豆、綠豆等……啄進嘴,把頭稍微振動一下,慢慢地咽下去,再大踏步向前去喝一口水。

  要是你把它吃的東西弄到地上或碰到它的屎。那它可是正眼也不瞧地管自己走了,絕不會吃,像是多麼高貴!

  鴿子的步態,把脖子儘力拉長,顯示出一絲威嚴。它把腳爪分開,十分從容地走着,每走一步要隔個兩三秒,不把一切放在眼裡。

  我喜愛這隻高貴而又象徵著和平友誼的鴿子!

  四年級:劉星怡

您正在瀏覽: 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