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去年4月份,爸爸在朋友的農莊里捉了幾隻可愛的鴿子。

  我一看到它們就情不自禁地喜歡上了它們,它們長着圓圓的腦袋,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像兩顆黒寶石一樣,嘴巴宛如櫻桃般紅通通,毛絨絨的羽毛像潔白的雪,尾巴展開時酷似一把扇子,還有一雙紅色的爪子像鷹爪,顯得威風凜凜。

  我用紙板箱給它們做了一個溫馨的家,並在內壁粘貼了花草樹木等圖案,讓它們感覺彷彿置身於大自然。

  每當我撒食物給它們吃時,它們總是先東張西望,瞧一瞧、看一看,然後迫不及待地搶奪食物,再蹲到角落邊吃起來,似乎生怕被別人發現。

  它們有時也很淘氣,當肚子餓得“咕咕” 叫時,總會用紅紅的、尖尖的小嘴巴不停地啄紙板箱,紙箱被啄出了一個又一個綠豆大小的洞。每當這時,我會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它潔白無瑕的羽毛,它們好像明白了什麼,慢慢地低下頭,像一位做錯事的孩子。

  這就是我家那知錯能攺、活潑可愛的鴿子。爸爸說等它們羽毛豐盛時,將和我一起把它們放飛,因為它們是和平的象徵。屆時它們將會自由地在藍天飛翔,它們也將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