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4年的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遊覽了武漢動物園,動物多得數不清。不過,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鴿子。

  走進動物園,就像走進原始森林似的。鬱鬱蔥蔥的參天大樹,青青的草,五顏六色的花,漂亮極了。白色的鴿子在草地走來走去,特別顯眼。你看,背部的羽毛,像一件白色的襯衣。不光有白色,還有灰色。鴿子的眼睛紅紅的,像一對紅寶石。它還有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比如,一隻信鴿每分鐘能飛1公里。

  鴿子最喜歡吃穀粒,碎米。只要遊人拋下碎米,它們都會飛快的趕來吃食,它們可不互相殘害,遊人用手餵食給鴿子的景象真讓人體會到世界的美好。另外,我還了解到鴿子是和平的象徵。每當鴿子自由的在藍天飛翔,我總是在一旁靜靜的觀賞着,看着那婀娜多姿的身軀,心中瞬間升起了想捕捉一隻鴿子來飼養的想法。一直沉默不語的爸爸似乎看出我的心思。爸爸說:“你是不是想飼養鴿子?”我點了點頭。“鴿子是人們的朋友,你忍心捕捉朋友嗎?”爸爸問。聽了爸爸的話,我的臉紅了,打消了這個念頭。

  鴿子啊鴿子,你這樣美,又是人類的好朋友,怎麽不讓我讚美呢?

您正在瀏覽: 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