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粉筆灰補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粉筆灰補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同學們常說的一句話,而我寫這篇文章是為了悼念曾經的四年七班。

  這個被我視為地獄的地方,現在我又是那麼的懷念。同學,老師在記憶之中的地位顯着提高,慫恿着我去回憶在“人間地獄“的點滴。

  曾經任意的去踐踏同學對我的那份情,我會為所欲為的傷害善良的同學,因為我認為他們都是叛徒,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失去后,自尊心不允許我再相信他們。友誼之花不曾開放過,即使有花骨朵也被扼殺在搖籃中。與我關係特好的5個男生相繼離開,我們之間隔着厚厚的障礙。其實,我知道只要有一方軟下來,就會回到從前,但年少輕狂的我們誰會低下頭呢?即使回到從前,破碎的心也會出現裂痕。失去純潔的友誼之後,我像絕望的刺蝟。第一次知道:我不是太陽,地球不會圍着我轉。

  後來,才知道同學之間也是要存有心計的,因為,別人就是這麼對待我的。那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動用過哥哥在社會上的地位,打了我的同學,為了維護我的尊嚴,我的面子,維護被人看做是糞土的金錢。

  在這個班級擁有的老師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他們每一個人都很優秀。兢兢業業的班主任;拿雞毛當令箭的物理老師;優柔寡斷的數學老師;心地善良的化學老師。與語文老師之間的故事是一波三折的,不過老師似海的胸懷和我孩子氣的做法相比是很偉大的。

  這個班級讓我經歷了從天堂到地獄的驚險,所以我厭惡;這個班級又讓我品嘗了失望與痛苦,所以我感激。無論怎樣,在我的心底是愛着這個班級,戀着這個班級的。

您正在瀏覽: 用粉筆灰補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粉筆灰補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