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鴿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前天下午,我和朋友們來到軍用食堂前看鴿子。

  鴿子一身的羽毛白得像雪,頭小小的,圓圓的,兩側鑲鉗着一對似黑珍珠般的小眼睛,時不時滴溜溜地轉着,好像在尋找着米粒、蟲子。小嘴尖尖地,又紅又短,太約有1厘米,嘴上還有點小白斑,可能問題在地上啄的緣故吧!那兩隻雖小但分強健的腿支撐着自己那雪白身體,讓它可以在地上啄米、蟲子吃。

  這裡有兩隻鴿子。一隻白雪似的羽毛正抖動,另一隻鴿子的脖子上有幾處棕色的花紋。丙位叔叔中間有一堆用一次性飯盒裝着的小米粒,這是專門給鴿子用的。只見一個叔叔手拿着一些米,輕輕丟到鴿子旁邊,鴿子似乎被嚇着了,連忙躲到一邊,輕輕叫了一聲“咕咕!”過了一會兒,它們好像不害怕了,勇敢地走向前面,迅速啄了幾顆米粒。我為了好玩,於是拿起兩粒米,無聲無息地遞到它們跟前,一隻鴿子眼疾手快,趁對方不留神,一下子啄光了我手上的兩粒米,雖然痒痒的,但我還是非常開心。

  我們不但看到了鴿子的吃相,還觀察到了它們選擇米粒食那一副副有趣的畫面。當一位叔叔走後,我發現鴿子拉出來的糞便上被我們不小心放了一粒米,一隻鴿子正慢慢地逼近糞便上的那粒米。突然,米飯不見了,被鴿子啄掉了;我們見了,捧腹大笑,並做出了想吐、噁心的動作。真是噁心啊!

  鴿子給了我們無窮的樂趣,而且鴿子也象徵著和平。我要努力學習,奮發向上,為和平而貢獻一份力量!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看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鴿子 暫無評論